又是一年开学季 淄博公安交警讲授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4 17: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薛峰)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9月3日,淄博公安交警走进学校,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

  期间,民警针对学生们的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的向学生们讲解了各类交通指示信号灯和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线的含义,并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将交通安全知识寓教于乐。随后,为了加深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印象,民警向学生们赠送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醒他们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自己的父母,并监督家长共同遵守交通法规。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在快乐中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在潜移默化中领略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而达到自我感知、自我保护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