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同事上厕所店内无人 4部手机被一男子10秒“顺手牵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4 16:08:00


陌生男子进入店里拿走4部手机(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4日讯(记者 张琦)9月2日上午,张店一房产中介公司丢失4部手机。查看店内监控,原是一陌生中年男子进入无人店内,10秒钟“顺手牵羊”。目前,失主已报警。

  失主梁先生是淄博泰邦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单位是在张店区西四路王舍路北500米。2日上午10点多,放在单位的4部手机遭人偷盗,其中有一部便是属于他的。“平时单位都是7个人,那天我们都出去看房子去了,剩了两个同事在店里。”梁先生说,由于工作需要,基本上每个同事都是两部手机。

  “看完房子回来以后,我找不到放在单位的手机,便打电话想通过铃声找寻。可一打电话,手机成了关机状态。”意识到手机可能被偷,梁先生查看单位里的监控发现,他的手机被一陌生的中年男子进入店内拿走。

  记者从梁先生提供的视频中发现,9月2日上午10点20分,一身着黑衣、头戴黑帽,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进入泰邦房产公司,几秒钟的观察过后,顺势将放在办公桌上的几部手机拿起,塞入自己口袋,并转身离去。从拿手机到离开,用时10秒左右。

  “留在单位的同事说,那个时间他俩都出去上厕所去了。”梁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般都是去和平小区的公共厕所,用时在5分钟左右。

  据记者了解,2日上午,泰邦房产公司共有4部手机被偷。目前,梁先生已经报警,案件正在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