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5万元现金 热心司机归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7 09: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李庆芳)日前,在一辆185路公交车上,一名乘客匆忙下车落下了包,遗失5万元现金。事发后,该车司机巩朋贤及时将5万元现金归还。

  今天,桓台荆家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他在9月21日下午4点半左右乘坐185路公交车从桓台赶往张店,随身带着一个提包,包内装着他刚从银行提的5万元现金,这是他要购置新车的钱。结果下车时,一时疏忽将自己的提包落在了公交车上,直到他下车后才发现。

  捡到吴先生提包的是热心司机巩朋贤,他当时驾驶着一辆185路公交车即将到达淄博义乌小商品城终点站,有一位乘客告诉他,在车座有一个手提包,应该是前面下车的乘客丢的。巩朋贤将手提包保管起来。很快公交车到达了终点站,巩朋贤开始想办法查找失主。

  10分钟后,一名中年男子气喘吁吁地跑来,称自己姓吴,刚刚下车比较匆忙,丢了一个提包,里面有他刚取的5万元现金。经过进一步核实后,巩朋贤把提包交给了吴先生。吴先生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一再表示感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