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程施工 张店南定地区将停水23小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8 16: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金修)今日,记者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由于工程施工的缘故,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南定水厂供水范围内的区域将停水。据了解,本次停水范围是南定地区(昌国路以南,张店区与淄川区交界以北,柳泉路以东,湖罗路以西内的区域及沿线用户)。停水时间为11月12日(下周一)9:00至11月13日8:00。 

  淄博市自来水公司温馨提示:请相关用户提前做好准备,如提前恢复供水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在停水期间关闭水龙头,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淄博市自来水公司热线电话:2165111。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