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基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3 10: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陈江宁 高超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山东省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本次山东省共有9家基地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同时进入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的还有一批创业示范园区、示范创业大学等。 

  一直以来,淄博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并扎实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后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创新创业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自2014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占地面积9000余平方米,可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指导、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先后引入并扶植了100余个学科特色鲜明、示范效应明显的入驻企业和创业团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