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商业代言指数第一 行走的卖家秀名不虚传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8-09-05 10:19:00


 

  《创业时代》

 

  《欲望之城》

 

  《欲望之城》

 

  angelababy美图1

 

  angelababy美图2

 

  代言指数排名图

 

  拍戏路透

 

  拍戏路透2

  大众网娱乐 近日,某数据平台公布了2018年7月女艺人代言指数榜,榜单上Angelababy以97.35的高分位列第一,总商业代言数高达38个。众所周知,一直以来baby都以其对时尚的引领以及积极向上的态度获得品牌的青睐,这份成绩无疑是国内外品牌对baby强大商业推广价值的肯定。

  作为“时尚宠儿”的baby商业价值一直以来都有目共睹,各大品牌邀约不断,更被网友戏称为“行走的卖家秀”。而这些品牌代言的背后皆是对艺人发展的认可。在《奔跑吧》中凭借着满分综艺感,baby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认可。而近年来baby也不断提升自己,磨炼演技,现有《欲望之城》、《创业时代》、《我的真朋友》三部都市题材电视剧待播。

  《欲望之城》的片花中可以看到baby隐忍并眼含泪水的一幕。引发网友的怜惜与对演技的期待。《创业时代》更是入围广电总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批电视剧的参考剧目中。

  除此之外,baby正在拍摄中的《我的真朋友》也被网友晒出大量偶遇照。只见baby在上海街头拍摄淋雨戏份。脚踩十公分高跟鞋的baby站在公交车站牌下躲雨,拍完后用白毛巾紧紧将自己裹住。

  baby曾在采访中透露:绝不做简单麻木的重复,每一次尝试都要给自己出全新的考题。无论是她近期初次挑战舞蹈表演,还是她不断出演新角色都可以感受出她对自我的这一要求,期待早日看到baby的答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