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山道路升级改造 到齐山景区需绕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6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5日讯(记者 张培) 记者今天从齐山风景区了解到,因政府部门将对进山道路进行改造升级,从今天起,游客驾车需绕行前往景区。

  今天,齐山风景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临时绕行通知,此次进山道路改造升级,建设工期预计1个月。修路期间广大游客可驾车从淄中路峨庄方向途经水乡西石再到鲁子峪村村口(有假山瀑布景观)左转沿主路前行,按路标绕行前往齐山景区。

  此外,从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张店)直达齐山风景区的公交专线目前已临时停运,改造升级完成后才能恢复运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