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淄川分会场三大活动扮靓江北瓷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6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5日讯(记者 张亚军 姬连庆)今天上午,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在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正式启幕。据悉,作为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陶博会分会场——江北瓷都淄川,今年准备了包括“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在内的三大系列活动喜迎八方宾客,精彩纷呈令人期待。

  每年9月5日-9月9日由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主办的国际商贸周,是陶博会期间的一项专业展会活动。2018年,国际商贸周正式更名升级为“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今年主题定为“动能转换·共享未来”,展会将聚焦建陶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成果,与企业共谋未来的发展战略。

  展会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暨“中国陶瓷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中国陶瓷发展研究院正式落户淄川。随后举行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助力淄博陶瓷产业升级战略合作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中国陶瓷创新与空间应用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高峰论坛、“创意·设计·家”主题论坛。在接下来的几天,这里还将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洽商团淄博行、沂州建陶健康瓷砖新品发布会、“产业智变·未来已来”砖博士智优居全屋智能战略发布盛典、中国淄博国际陶瓷配套产业合作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在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期间,除了上述中国(淄博)陶瓷总部系列活动外,陶博会淄川分会场还准备了中国财富陶瓷城系列活动以及1954文创园分会场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令人充满期待。

  陶博会淄川分会场安排:

  第一个场地是中国财富陶瓷城。这里将举行中国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第六届中国财富陶瓷城国际采购节、全国建陶企业产品展、智能家居体验展等8项活动。

  第二个场地是中国陶瓷总部基地。这里将举行2018中国·江北瓷砖博览交易会开幕式、中国陶瓷创新及应用空间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创意·设计·家”主题论坛等7项活动。

  第三个场地是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这里将举办1954工业旅游观光工厂对外开放启动仪式、1954抖音大赛、1954旅游文创商品展销大会等5项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