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降温 冷空气来淄博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6 08: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5日讯(记者 孙渤海通讯员 李君) 刚送走雨季,一股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的冷空气将从6日起给淄博带来降温。据了解,淄博受冷空气影响的时间为6日~10日,7日起气温明显下降。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5日~7日,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冷空气过后,内蒙古东部偏北地区和黑龙江西北部最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或以下。

  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6日~7日,全市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7日北风风力3~4级,最低气温下降5℃-6℃;8日最低气温继续下降,昼夜温差或达到12℃以上;9日~10日,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8℃左右。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南和半岛地区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半岛东部地区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