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荣获三项“山东慈善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6 09: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5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孙晓库) 为表彰先进,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9月5日“中华慈善日”,山东省民政厅对2016-2017年度为我省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并颁发第六届“山东慈善奖”。在本届获奖名单中,淄博市有一个企业、一名个人及一个项目入选。

  其中,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具爱心企业”奖项,江照云获得“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奖项,淄博市慈善总会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的“爱心血透真情100”医疗救助项目获评“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据了解,江照云从1996年起,连续20多年靠着摊煎饼的微薄收入默默帮助困难老人、贫困学生、大病患者,先后捐赠和接收社会捐助资金30多万元,让困难家庭渡过了难关、帮助学生走进了校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