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整治利用农业大棚改建私家庄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6 09: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5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房勇 王升远) 近日,张店区组织召开了全区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部署会,以“大棚房”问题为重点的全区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行动全面展开。

  记者了解到,这次清理整治部署会要求必须逐个村居、逐个大棚进行核查,摸清底数。必须彻底整改整治,拆除违法建筑,清除垃圾,恢复种植。对此,张店区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实效。

  据悉,这次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利用农业大棚改建“私家庄园”,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建房,违规扩改建大棚看护房,建设租赁“大棚房”,变相搞房地产开发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9月4日,市、区督查组对房镇镇大张社区、麻营村和北黄村八个重点整治对象进行了察看,要求9月6日前,对违法违规建设的大棚全部拆除恢复耕种,目前拆除工作正在进行。张店区领导立即召集各相关部门、承包单位召开了现场会,要求落实好这次市、区联合督查要求,保证按时拆除,按照时间节点集中整改好,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