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温比亚”受灾地区筹款 淄博市红十字会又收到2万余元善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7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6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高静)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红十字会获悉,自9月3日公布为“温比亚”灾区筹款情况后,他们又陆续收到2万余元的善款。

  9月6日上午,淄博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区县伊斯兰教协会通过市红十字会为“温比亚”灾区捐款11910元。

  据悉,淄博市伊斯兰教协会在收到市红十字会发出的“情系灾区”募捐活动的紧急呼吁后,组织各区县伊斯兰教协会向全市穆斯林群众发起募捐号召,各区县伊斯兰教协会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市伊斯兰教协会通过市红十字会共捐款14303元。

  9月6日下午,张店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信教群众通过市红十字会为“温比亚”灾区捐款10000元。

  据悉,张店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和民族宗教部门的号召,倡导全区信教群众为灾区捐款献爱心,共募得捐款1000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