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省运会淄博手球男子甲乙组双双获得第四名 为淄博代表团再添4枚金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6 17: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8月18日至8月26日,24届省运会男子手球甲乙组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百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经过紧张激烈争夺,淄博男子甲乙两个组别均获得第四名,根据省运规程,为淄博代表团再添四枚金牌。

  在8月26日上午进行的淄博男子乙组三四名争夺赛中,淄博队对阵东营队。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有些紧张,上半时比赛结束时,淄博队6比15暂时落后。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淄博队的小队员们根据教练意图打出了灵活的战术,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术战术水平,在淄博市体育局领导及淄博代表团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声中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进攻,但是无奈两队队员差距颇大,最终淄博队11比24不敌东营队,获得本届省运会男子乙组第四名。根据省运会的赛程规定,记两枚金牌。

  在当天下午的进行的手球男子甲组三四名比赛当中,淄博对阵济南。淄博队的小伙子们敢打敢拼,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最终以33比37惜败,夺得第四名。根据省运会的赛程规定,记两枚金牌。

  24届省运会男子手球比赛结束,淄博男子甲乙两个组别均获得第四名,根据省运规程,为淄博代表团再添四枚金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