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省运会射箭决赛 淄博射箭队获佳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6 17: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二十四届省运会各项赛事正紧张激烈地进行,历时4天的24届省运会射箭比赛在青岛莱西完美收弓,淄博射箭队共夺得1枚金牌、6枚银牌、1枚铜牌。

  本届省运会射箭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2个地市200多名运动员角逐甲、乙两个组别的20枚金牌,淄博共派出了15名运动员参加参赛。淄博射箭队派出了宋孜轩、王子辛、刘绪宝、由传铖四名队员参赛,比赛当日莱西阵风达到7级,对命中率造成一定影响,淄博队员宋子轩克服天气恶劣的原因,发挥正常,最终以639夺得男子甲组个人70米排名赛银牌。宋孜轩、王子辛、刘绪宝、由传铖以总成绩1851环夺得男子甲组团体70米排名赛的银牌。第二天的男子乙组单轮全能个人团体比赛,淄博队派出了杨孝骞、孙能杰、巩固、赵文栋四名小将,四人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经过激烈角逐四人以总成绩3841环斩获男子乙组单轮全能团体银牌。

  最值得一提是男子甲组个人淘汰赛,根据比赛规则,采用“两两PK”每轮淘汰制,率先得6分者获胜,进入下一轮。淄博队共派出了淄博射箭队共派出了宋孜轩、王子辛、刘绪宝、由传铖四名队员参赛。宋孜轩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湛的技艺以两个10环一个9环完美收弓,最终以6:4战胜队友王子辛,为淄博射箭队夺得本届省运会上的首枚金牌,王子辛屈居亚军。接下来的男子甲组团体淘汰赛,淄博队的小伙子们发挥出色战胜泰安队顺利晋级决赛,与实力强劲的青岛队争夺冠亚军,淄博队的小伙子们最终以2:6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淘汰赛银牌。

  同时男子乙组个人淘汰赛,淄博射箭队派出了巩固、杨孝骞、孙能杰、赵文栋四名小将,其中巩固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同济南的李志超争夺冠亚军,巩固不敌济南李志强摘得一枚银牌;男子乙组团体淘汰赛获得一枚铜牌。24届省运会射箭道比赛全部结束,淄博市射箭队共夺得1枚金牌,6枚银牌,1枚铜牌的成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