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获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提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2 17: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2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省文明办发文公布了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学校名单,淄博职业学院位列其中,同时成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候选学校。

  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将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师生文明素养显著提高,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的双丰收。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综合素养,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扎实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